個資蒐集聲明

校友個人資料蒐集聲明


敬愛的校友您好:

1.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友服務實習就業中心 (下稱本校) 依據個資法第8條為個人資料之蒐集告知。

2. 本校建置「校友服務系統」所為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電腦處理, 依法務部「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」, 為「053教育行政」、「079學生資料管理」為特定目的。 「校友服務系統」符合個資法第8條但書「為增進公共利益」及「有利於當事人權益」之要件,則為合法。

3. 對於您於本網站所留的個人資料,仍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,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程度,或登入系統選擇終止各種活動訊息通知, 但如果您提供的資料有誤或不足時,本校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。

4. 本校已履行上開告知義務,您同意並瞭解本校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。 如您已申請本校之服務,或經由本校授權人留下聯繫方式者,視為同意本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。